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33418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5-28 08:48
文字大小: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推进生活垃圾处理、通用机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政府办、城管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2005280856084045_8znuwz5q.jpg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玉皇庙乡、杨埠镇、万金店镇等地,实地察看生活垃圾处理、通用机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相关措施。
202005280856094046_P1p15qaE.jpg
     在查看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时,赵峰指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和环保工程,企业要科学设计、合理布局、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垃圾处理能力,切实为实现全县生活垃圾无害化、标准化处理提供强有力地技术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与施工企业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同时,要科学规划项目区周边绿化建设工作,与生活社区形成有效隔离,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环境影响,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202005280856094047_eZyVkb7M.jpg
     在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工地,赵峰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为项目建设和运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202005280856104048_4uYcTkpz.jpg
     在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赵峰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立足打造绿色生态企业标杆,统筹调度,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进度;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示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服务项目建设,限期完成交办任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平舆融媒  李亚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