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颁奖仪式

访问次数:14705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6
文字大小:

 2020年4月26日,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文明诚信、守法经营”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建超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今年以来,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切实增强全社会的诚信意识。

此次由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和驻马店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我县共有平舆县鼎盛实业有限公司、平舆县晶华天添生活超市、河南省张家烧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平舆警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经营单位获此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