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6898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6-11 09:00
文字大小:
    6月9日,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明确任务重点、逐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
202006110906194170_VZTbBumM.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全面加强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持续强化基层基础,排查整改了一大批问题隐患,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2006110906194171_c0yWVFsM.jpg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风险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从严从实,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严格安全生产准入条件,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防汛抗旱工作要未雨绸缪,要抓实抓细应对准备工作,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增强监测预报预警时效,加大抗旱减灾工作力度。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扎实防范、全力应对,把各种问题考虑得更充分、把各项措施落实得更周密、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扎实,从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202006110906184169_I3nzWRVU.jpg
    各乡镇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夏一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