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转载

河南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访问次数:342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15:27
文字大小:

6月10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培训,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大帮扶力度,着力促进困难毕业生就业;优化就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就业直接关系社会大局稳定,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在思想上、行动上要真重视,在措施上要真落实,在工作上要重视配合,以过硬的作风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确保全省就业大局总体稳定。(记者 逯彦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