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2020年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暨主导产业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16497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6-19 15:34
文字大小:

6月17日,平舆县2020年金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暨主导产业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等出席会议。

2020061915355520_AzR0TCYh.jpg

赵峰指出,加强政银企合作,提高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需要政府、银行、企业的共同努力,金融机构和企业要树立合作共贏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2020061915355418_TdW9XVS7.jpg

    赵峰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不断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服务,发挥好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带动作用;各企业要诚信经营,规范管理,以过硬的信用品质和资产质量、优秀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形象赢得银行的支持;政府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加强与银行、企业沟通联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进行发言;县内9家金融机构负责人根据企业需求介绍本行产品,并就正在对接的贷款项目审批进度和拟申请的贷款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解答。
2020061915355419_RLbFeEvu.jpg
    县政府办、县人行、县金融工作局,县内9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县防水办、户外办、皮革办及16家皮革皮具产业、防水和户外休闲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张贤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