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同信地产集团爱心基金会助力平舆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15861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5:36
文字大小:

2020061916024023_ch1zAHmU.jpg

6月18日,“同信地产集团爱心基金会助力平舆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县政府综合楼前举行。

副县长马林,同信地产集团副总裁、驻马店城市公司总经理麻言胜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同信地产集团向我县捐赠现金200万元,用于脱贫攻坚事业发展。

马林在致辞中指出,同信地产集团在全县上下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情系平舆、心系家乡,积极回馈社会,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同信地产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平舆,在脱贫攻坚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助推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更多企业不断发扬企业家精神,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动更多资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企业力量。

麻言胜表示,同信地产集团将坚持把公益事业作为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之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将持续经营好企业,打造好产品,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大价值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