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积极召开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访问次数:1198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11:4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定部署,加强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开展,筑牢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在4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民政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孟伟亚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关于七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平纪通〔2020〕40号文件)通报文件、《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全县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平案改组〔2020〕1号文件)及《关于印发<平舆县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全县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平民〔2020〕61号)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按照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规定标准,严禁在民政系统有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截留私分等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要持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延伸到基层,以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稳中向好。

最后,丁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以案为鉴,自查自纠。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要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加强民政系统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突出发挥以案促改治本作用,以务实举措护航脱贫攻坚。

2020062011403424_dWPlPsl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