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到平舆县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访问次数:16122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8
文字大小:
    6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到平舆县开展巡河督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陪同。
2020062410103052_bChxcBMb.jpg

王钦胜一行来到西洋店镇蛟停湖实地巡查,详细了解防洪隐患治理、应急抢险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各类应急预案完善演练等情况。

2020062410102951_3Ml6We93.jpg

    王钦胜要求,巡河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管,突出源头治理,严格按规定进行巡查,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河道管护到位;要建立河道管护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保障河道的生态环境安全,确保河长制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大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全民自觉参与监督和管水、治水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河湖综合整治水平、提升水环境面貌,为百姓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王钦胜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任务目标,坚决做好防汛等各项工作;加强河道堤防、桥梁、闸坝等防洪设施的巡查抢护,强化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建设,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果断有效应对;各级河长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实行常态化巡查、清理、保洁制度,全面提升河湖管护水平,以水环境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效来增进民生福祉。
    县政府办、公安局、水利局、西洋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平舆融媒 雷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