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6117 编辑: 付文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0:11
文字大小: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应邀出席会议。

 2020062410102848_vOHUwEau.jpg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听取并研究关于县政府领导分工调整,华舆城投公司关于为政府项目融资投资和建设的情况汇报,一高拆迁安置选址,月旦岛拆迁补偿,关于平舆县农村户厕改造配套资金的报告,全国建材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平舆赛区初赛暨平舆县第五届(蓝翎杯)建筑防水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汇报等事宜。

2020062410102849_t2yZEiwh.jpg

      就防水职业技能竞赛准备工作,赵峰强调,平舆是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举办防水大赛将有利于我县防水产业发展。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筹备防水大赛,以培养平舆防水工匠为重点,引导建筑防水企业开展普遍性岗位培训、岗位技能竞赛等活动,选拔一批技术精湛、手艺超群的防水技能人才,为我县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就新冠疫情防控人员奖励工作,赵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奖励工作激励导向作用,对我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员和集体,按照规定及时做好奖励工作。要密切关注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及时收集整理事迹材料,加大宣传报道和事迹宣讲力度。

2020062410102950_QLyAabs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