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文广旅局联合扶贫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13219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3:02
文字大小:

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下午,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组织机关10余名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李杰同志带领下,到文广旅局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单位西洋店镇谭赵村委,联合村党支部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在李杰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金句。随后,共同为2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的赵鹏、谭赵村党支部的谭国放二位同志忆初心、谈体会,李杰同志为2名党员同志送上生日寄语,赠送贺卡和书籍《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全体党员依次按标准交纳了6月份的党费。

最后,在李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向村民宣传脱贫攻坚工作政策,开展街道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叫响“争当出彩先锋”口号,践行为民宗旨,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