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端午慰问贫困户 爱暖人心“粽”是情

访问次数:11953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20:44
文字大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端午节,6月24日,平舆县民政局帮扶责任人在丁庆红局长的带领下,来到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委,深入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帮扶责任人每走访一户,为贫困户带去了粽子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及时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端午节慰问之行,只是民政局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扶贫道路上,该局将全面夯实扶贫责任,打好脱贫攻坚战!

2020062420453453_I2dCcDzu.jpg

2020062420455554_x1SgyNV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