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防汛工作紧急会召开

访问次数:1471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6
文字大小:

6月27日,平舆县防汛工作紧急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

2020063016292980_icTvbdoQ.jpg

    会议下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关于做好暴雨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平舆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强降雨过程防范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全县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063016293081_xzjAqwAL.jpg
    会议要求,各级防汛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强化防汛值守,切实履行职责,保障强降雨防范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县应急部门要积极协调水利、气象、住建、城管等单位,及时组织汛情会商,强化暴雨、洪水监测,随时做好预警发布和警示提醒,及时上报重要汛情。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按照防汛预案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精准掌握本辖区物资、装备和应急救援队伍的情况,严阵以待,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准备。要加强巡查,切实加强对辖区内河道险工险段、水闸、在建涉水工程及城镇低洼易涝区域的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落实整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2020063016292979_6gQgu3F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