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6月份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12543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6
文字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平舆县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积极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由支部书记孟伟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求。尤其是面对这次突发的疫情,党员同志们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盯紧民生改善,扎实推进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脱贫攻坚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政重点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