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党支部、方良河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互联共建”庆七一和走访帮扶活动

访问次数:1361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8
文字大小:

99载岁月波澜壮阔,99年成就浩瀚如歌。2020年7月1日,是党的第99个生日,也是周三基层工作日,平舆县民政局党支部、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互联共建”庆七一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先,民政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家庭近期实际情况、当前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叮嘱他们在防汛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嘱咐帮扶户做好近期的雨水预防工作。并将党的方针政策和精神传达给帮扶对象,加强与帮扶对象的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走访慰问结束后,民政局党支部、方良河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方良河村会议室召开“手拉手、互联共建”庆七一活动。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民政局支部书记、副局长孟伟亚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久久回荡。

会上,孟伟亚同志带领在场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深刻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99年来始终不渝、毫不动摇,深深融入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

孟伟亚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更要高举战旗、牢筑精魂,在党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用力用心用情谱写干事创业的新气势、新风貌、新篇章。20200702155006103_sIgUMP9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