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国家卫生县城初验反馈暨创建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30454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6
文字大小:

20200706084310113_5VFS4fZH.jpg

7月3日,平舆县国家卫生县城初验反馈暨创建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会议,县领导董红卫、程彦、朱瑞霞、夏洪亮出席会议。

会上,市爱卫办副主任、国家卫生城市技术专家组成员魏冰,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董华,驿城区卫健体委四级调研员陈书初,就初验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赵峰指出,市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切合我县实际,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要求和市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着力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赵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迅速整改,补齐短板。针对市专家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排查摸底、逐一对号入座、逐一制定措施,以点带面、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工作,规范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加大“五小行业”整治力度,集中整顿城区交通秩序,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工作。

赵峰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既是对城市形象的测评,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全县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巩固提升创卫的成果。

20200706084309112_3Qu9qBVR.jpg

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城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