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开展大走访入户调查活动

访问次数:13798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08:01
文字大小:

2020年7月6日上午9点30分,平舆县民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民政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丁庆红局长主持,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庆红局长传达了《平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精神,并对大走访入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丁庆红局长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逐人逐户逐项细致核实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能够按时保质完成精准脱贫工作任务。

随后,平舆县民政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到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开展大走访入户活动。走访采取走访入户、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贫困户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填写《平舆县大走访入户调查表》,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