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13806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4
文字大小:
     7月20日上午,平舆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县舆新广场和各乡镇政府所在地举行。
20200721085241241_5RHEsCao.jpg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咨询点,摆放展板、宣传条幅和发放宣传彩页、公布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国家有关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性、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向群众宣传民间投融资中介、网络借贷、私人募基金以及套路贷、校园贷暴力催贷等涉黑涉恶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加强防范。
20200721085240239_e64CJEm9.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10000余份,旨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诱惑。
20200721085240240_AmZU1MWw.jpg
                                                                   平舆融媒  胡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