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全力提升“一网通办”工作

访问次数:1925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08:23
文字大小:

一是“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实现率达到100%。县级审批服务事项除公安局部分事项外其余1081项(其中:高频事项100项)全部进驻市民之家,网上可办率达到91%。目前,平舆县行政服务中心零跑动和即办件均达到60%以上。经过行政服务中心多次对服务指南进行修改,办事指南准确度、完整度已基本达到100%。县级90%的事项实现分类“一窗受理”。进一步扩大“一网通办”,推进“一窗通办”。政务服务实名差评,回访整改率达到100%。

二是全力配合做好平台对接。平舆县行政服务中心一直积极配合市大数据局建成连通全市的网上协同办公平台并逐步开展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与政务服务平台对接。

认真做好电子印章及电子证照系统对接工作。我县各单位电子印章信息已按照市局要求上报;有20家单位通过填报表格方式向市政务服务平台推送了60类电子证照,共推送证照数据27695条,另有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房产交易中心两家单位已与市政务服务平台对接,通过接口对接方式实时向市政务服务平台推送证照数据。争取2020年底前实现在我县新办证照全部归集到市大数据中心数据库。按照市大数据局要求汇聚电子证照,已归集电子证照应用覆盖100%政务服务事项,让办事窗口100%接入电子证照库,达到电子证照类目100%关联办事材料清单。

四是大力推广“咱的驻马店”APP。认真按照上级要求推广“咱的驻马店”APP,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争取年底达到用户注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