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县督查局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3017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08:21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我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效展开,进一步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平舆县督查局于2020年7月27日上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甫营同志主持。

崔伟同志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驻组电[2020]17号)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们在关键时刻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树形象,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张治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牢固掌握好换届选举的新变化、新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积极缴纳了7月份党费。

20200728082245288_Pqn2TV8s.png

20200728082249289_K9jxodo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