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政府办公室开展丰富多彩的迎七一文体活动

访问次数:10320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0
文字大小: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7月2日,县政府办公室在活动室举办了迎七一文体活动,2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读书会、象棋、跳棋、五子棋、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一系列文体活动。

读书会气氛轻松愉悦,干部职工们推荐了自己读过的一些好书,并分享了心得。这次读书会是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素质的具体行动,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形成爱读书的风气。

赛场上,既有棋类选手的沉着应战、深思熟虑,又有球类选手的激烈厮杀、挥汗如雨,令比赛高潮跌宕、精彩纷呈,各组选手也在精彩的对决中,尽情享受文体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迎七一文体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对构筑健康和谐机关文化、推进机关党建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