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9262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6:53
文字大小:
    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质量,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快速、有效开展,8月3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动员。全体乡干部、站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人普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对绘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人口普查区边界的确定与标绘、建筑物的标绘、普查小区的划分与边界标绘等业务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是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需要。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各村、各单位按照职能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普查区要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微信等形式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使人口普查家喻户晓。

 

通讯员  李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