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

访问次数:1922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3 09:09
文字大小:

当下高温炎热,是安全事故发生的高峰期,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镇长王富成主持,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明察暗访、责令整改。

射桥镇党委政府围绕“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这一宗旨,对射桥镇商户进行明察暗访。检查组前往镇加油站、加气站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合乎标准,工作人员是否能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同时叮嘱工作人员高温天气要及时对储存罐进行降温处理;检查组前往超市检查内部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对工作人员针对出现险情处理方法进行考核,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针对以上不符合规范的商户下发《射桥镇安全生产事故排查、整改及销案登记表》,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明察暗访、突击检查、检举揭发等措施,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及时查处,责令限期整改。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射桥镇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致力于打造安全射桥、平安乡镇,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