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转载

河南省本科一批开录

访问次数:12120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6:24
文字大小:

经过三次模拟投档,8月18日,我省2020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根据录取工作安排,8月20日投定向、预科档案,8月22日征集志愿,本批录取工作将于8月23日结束。

参加本批录取的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据统计,本科一批共投档97618份,其中文科15869份,理科81749份。同时,特殊类型(包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等)投档7984人。

从投档总体情况看,本科一批生源充足,志愿分布均衡,高校生源满足率非常高。在364个文科招生单位中,经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有353个,约占文科招生单位的97%;在553个理科招生单位中,经平行志愿投档满额的有538个,约占理科招生单位的97%。

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成绩未能达到所报院校志愿投档线,档案无法投出的,或因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退档的考生,可以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录取。本科一批征集志愿信息(计划余额)将于8月22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记者 史晓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