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积极开展2020年“情系困难群众 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14676 编辑: 王艳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残助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志愿者在孟伟亚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委,开展了2020年“情系困难群众 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志愿者们邀请20多名困难群众来到方良河村委会议室,他们都是因病、因残或因缺少劳力的家庭。座谈会上,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自食其力”理念。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了苹果、香蕉、西瓜等新鲜水果。

此次活动既是我局落实志愿服务常态化的体现,又是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公益性活动,得到了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鼓舞了民政局职工干部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扎实的措施做好各项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20200814092021721_ePR4yYv4.png20200814092035722_YWXGe93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