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文广旅局开展2020“文明上网”志愿者倡导活动

访问次数:1466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16:29
文字大小: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8月13日,平舆县文广旅局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我是平舆县文广旅局“文明上网”倡导活动的志愿者,这是我县的《文明上网倡议书》,网络成为我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来源和表达意愿的重要平台,网络文明也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您在上网的同时文明上网,传播网络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或举报,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争做维护网络安全践行者,谢谢。”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县城区大街小巷、网吧等地向居民们发放文明上网的宣传资料,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居民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文明上网、科学上网,自觉传播正能量,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弘扬网上主旋律,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甘先生说:我们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养成良好上网习惯,杜绝任何形式的不良信息,从而与互联网和谐共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文明、健康上网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