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举办2020年“文明平舆、美丽家园”青少年系列才艺大赛

访问次数:14916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6
文字大小:

819日上午,平舆县2020年青少年系列才艺大赛——“诵读经典 爱我家园朗诵大赛在平舆县文化馆多功能室拉开帷幕,这标志着平舆县2020文明平舆、美丽家园青少年系列才艺大赛正式启动。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青少年艺术水平,平舆县总工会、平舆县委文明办、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新学年开学之前组织举办了平舆县文明平舆·美丽家园青少年系列才艺大赛。

此次大赛包括,践行核心价值观 翰墨丹青绘家园平舆县2020年青少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唱响文明 爱我家园平舆县青少年歌手大赛、文明挚地 炫舞青春平舆县青少年舞蹈大赛、展现青春风采 奏响时代强音平舆县青少年器乐大赛、诵读经典 爱我家园”2020年平舆县青少年朗诵大赛五项活动内容。

818日的朗诵大赛中,来自全县的76名选手参加大赛,选手们用饱满的激情、抑扬顿挫的旋律诵读了一篇篇经典,《我的祖先叫炎黄》《少年中国说》《中华少年》《我的中国梦》《我的南方和北方》,充分表达了青少年一代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时代的赞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表演奖。

此次比赛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锻炼展示的舞台,孩子们精彩、自信的表演,也充分展示了该县青少年儿童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对美丽家园的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