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辛店乡志愿服务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访问次数:18558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10:15
文字大小:

今年以来,平舆县辛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等不靠、积极备考,为创建平舆县全国文明县城身先士卒、争光添彩,严格按照上级文明创建“一线、三点、三边”布局,积极打造每个检查点位。

动员党员、干部、群众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文化惠民志愿服务队。服务队进村入户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创建知识,同时深入街道、市场、门店、村庄及时纠正不文明行为,小广告不见了、街道不再堵塞了、市场经营规范了……..这点点滴滴的改变,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辛店乡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意识,深化志愿服务,探索搭建“让群众做群众工作”的实践载体,在乡、村两级组织开展“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模范评选活动、在乡、村两级建设文化活动场所、文化书屋,积极组织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社会文明风尚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