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1519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16:24
文字大小:

志愿服务齐参与,文明旅游共倡导。“七夕”临近,为提升文明旅游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增强群众文明出游的意识和素质,助推我县创文工作,8月20日下午,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上河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提升我县旅游形象,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推动文明旅游。活动现场,县文广旅局志愿者向来往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游客们讲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大家在出游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讲究以礼待人。同时,志愿服务队在景区设置了志愿服务站,悬挂横幅、摆放资料,为来往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提示等服务,同时开展文明行为引导劝导,及时纠正游客不文明行为。

在下步工作中,县文广旅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相关志愿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文明旅游理念,以志愿者自身良好的言谈举止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引导我县群众树立文明旅游价值观,感召更多人参与旅游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