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民政局开展8月份“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16348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9
文字大小:

2020年8月25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8月份“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民政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平舆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克难攻坚,锐意进取,以决战决胜的优异成绩,奋力谱写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绚丽篇章!

最后,我局组织全体党员缴纳了8月份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