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1895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08:50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切实推动全乡禁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派出所、司法所、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全乡辖区街道、村组、农户,通过平安大喇叭、悬挂标语、与居民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及预防常识,还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增强禁毒意识,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及时举报,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并向在场群众免费发放《禁毒教育读本》、《预防毒品犯罪教育读本》、《禁毒知识宣传册》等宣传彩页和印制有禁毒宣传内容和打击举报电话的宣传手提袋、围巾、抽纸等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6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1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广泛了解到了国家禁毒政策方针,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工作宣传教育氛围,巩固了玉皇庙乡无毒创建成果,创造了和谐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