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网吧市场联合执法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访问次数:16814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08:14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平舆县网吧市场监管,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9月8日,平舆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平舆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国保大队对全县网吧市场开展联合执法,助力平舆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联合执法中,执法组坚持做到检查不漏一家,项目不漏一条,认真对照文明创建任务清单,重点围绕场所内未成年人上网消费、抽烟、卫生间小广告、防疫防控、环境卫生、“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消防设施管理等容易出现问题的难点堵点,尤其是县文明创建前期督查中已经发现的问题,逐项逐条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现场和网吧负责人进行沟通谈话,进行规范引导和严正提醒。对可以立即整改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督办整改;对难以当场整改的,要求期限整改,并提出“回头看”计划,不断规范网吧经营行为,优化净化网吧经营环境。

执法组要求:全体网吧业主要切实增强网吧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认识,坚决打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要遵章守法经营,要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建立好经营管理机制和各项制度,确保网吧市场规范、有序、繁荣,为平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