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2020年平舆县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0625 编辑: 付文豪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9-18 15:11
文字大小:

      9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20200918160459990_aTNkjTrt.jpg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研究关于月旦桥加固修复情况工作汇报,挚园捐建情况汇报,2016年融资项目招商第四、八标段等项目有关问题情况汇报,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表彰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先进单位的建议及申请拨付秋季禁烧工作经费的汇报等事宜。
20200918160457988_jJhf3bnN.jpg
      就月旦桥加固修复工作,赵峰指出,月旦桥加固修复工程事关民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月旦桥加固修复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要完善相关手续,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施工,确保群众安全顺畅出行。赵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铆足干劲,严格按照图纸及方案规范施工。加固修复完成后,还要定期对桥梁进行监测、检查,防止桥梁出现结构损伤,保证后续正常使用。
20200918160458989_cwwMdE8k.jpg
      关于挚园捐建,赵峰要求,挚园项目已基本完工,计划近期开园,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扫尾和开园准备工作。对于前期参与捐赠建园的爱心企业,要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相关活动等形式进行宣传报道,表彰鼓励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平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
                                                                            平舆融媒 夏一丹 刘舒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