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20071 编辑: 郭丰 来源:信息来源: 平舆之声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6
文字大小:
    9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主持召开全县“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会议总结全县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安排部署三秋生产以及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副县长马林、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
20200921094834993_mWZvKpOC.jpg
    就做好“三秋”生产工作,董红卫要求,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全县上下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立即动员,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服务好“三秋”生产,坚决贯彻全县禁烧要求和综合利用措施,迅速掀起工作高潮。
20200921094857995_pu2GW8Ra.jpg
    要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各乡镇(街道)及县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核心工作来抓,迅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开展。
    要严格督导,狠抓落实。县禁烧办、督查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措施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严厉进行处罚。各乡镇(街道)也要建立相应的工作制度,推动责任落实到位。
20200921094840994_tGAsensz.jpg
    会上,马林就全县“三秋”生产以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非洲猪瘟防控、取用水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先进宣读了《关于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表彰决定》。
    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和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职,县委有关部委和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李琦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