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平舆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21262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5
文字大小:

202009301636301042_pZRhAAPb.jpg

9月30日,平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公安局、人社局、医保局、民政局、卫健体委、财政局、住建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职责,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 ,要对照五个“查清”和“准确反映”总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优化流程,严格把控数据质量,做到标准统一,口径一致。

要科学组织谋划,重点抓好普查队伍的稳定管理,工作经费和落实,物资准备和发放,确保普查前期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要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做好组织领导,策划实施,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形成全方位、多样化的宣传格局,营造浓厚氛围,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02009301636301041_cKmVPiQm.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