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开展“国庆、中秋”文化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访问次数:16951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6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节假日期间文化市场秩序,维护社会文化环境和谐稳定。9月29日,平舆县文广旅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文化市场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这次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围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假日期间市场行业规范等方面对市区部分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消防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和设备完好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等行为进行详细检查,现场对场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期间,详细询问了各场所负责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在做好行业规范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持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把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妥善处理各种突发状况,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零事故”,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

专项检查期间,共出动检查36人(次),检查经营单位22家(次),对存在问题,下达整改通知,能立即整改的,现场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复查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