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槐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814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07:58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所站中心负责人、14个社区支部书记、创建主任、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民主持。

会上,办事处主任任前进通报四个农业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10个城区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整治好的社区进行表扬,对工作不力的提出批评。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力度;继续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围绕乡村振兴总体目标任务,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完善档案资料,真真正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基层人居环境治理的重要性,提升社区两委干部整治社区环境的能力水平,充分调动辖区的党员干部投身到环境治理中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认真梳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分析症结,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持续加大“五清三建一改”工作力度,扎实抓好垃圾处理,有序推进污水处理,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大力提升村容村貌;要坚持典型带路,宣传引领,每个社区都要推出一个典型示范点,然后逐渐推开,确保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