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高杨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

访问次数:1835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1 08:37
文字大小:

10月30日,平舆县高杨店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张靖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高杨店镇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报告》、《高杨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和《高杨店镇2020年1-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充分发扬民主,加强团结。

会议对人大代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舍身忘己、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和镇党委政府并肩作战,为疫情防控防控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对人大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聚焦民生,服务发展大局。推动政府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使命担当,将人大职能优势转化为服务和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立足实际,敢于求新变革。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适应人大工作新常态,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新期盼。三要恪守初心,办好为民实事。人大代表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努力推动政府补齐短板、改善民生,让群众享有更多发展成果。四要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人大代表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工作中要虚心进取,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当模范标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