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考察对接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访问次数:64544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08:52
文字大小:

 

1.jpg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带队赴进博会现场观展,详细了解全球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加强与海外产业、企业的交流对接。县发改委、县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2.jpg

 观展期间,赵峰一行围绕我县重点产业,参观了国家馆及生活、食品、医药保健、汽车、高端装备等各板块展区,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并不时询问,与各展馆负责人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展品情况和各产业的发展趋势。

 3.jpg

 观展中,赵峰表示,无论是全面深化改革、适应经济新常态,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都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平舆企业要实现高端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必须要解放思想,必须树立世界眼光,融入新时代的开放大潮。希望平舆企业抓住机遇,与全球企业一起,共襄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共促合作共赢。

4.jpg

 据悉,本届进博会秉承“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中国举办的一场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展会。各国企业参展踊跃,展览面积持续扩大,达到36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近3万平方米。展商展品质量持续提升,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40万名专业采购商注册报名,还将举办100多场配套活动。近50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首次参展,覆盖全部六大展区,其中不乏米其林、雅培、耐克等知名企业。药品、医疗器械、乳业、高端消费品、汽车、工业电气、工程机械等行业排名前十的知名企业大部分将在进博会精彩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