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到平舆县调研

访问次数:31301 编辑: 董玉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09:33
文字大小:

20201109101659244_SMfSq3pw.jpg

11月6日,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世伟一行到平舆县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等参加调研。

20201109101659243_ndaQBNG4.jpg

刘世伟一行先后来到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民之家、蓝翎环科、中鑫家居、华东户外、泰普森、宁波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县人社服务平台建设、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情况。

20201109101658242_DJq4tC1s.jpg

刘世伟一行进企业、入车间,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劳动就业培训及管理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创业者发展理念、运行模式、企业经营等情况。

刘世伟一行对我县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农民工输出大县,平舆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外出务工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返乡下乡创业已成为燎原之势,实现了人才回归、技术回乡、资金回流,带动就业的良好态势。平舆县返乡创业工作是全省返乡创业工作的缩影,藤编、防水、皮革皮具等规模型企业的入驻,有力带动了当地就业,助力了脱贫攻坚工作,返乡下乡创业工作发展态势良好。

刘世伟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利用好政策,切实把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助推家乡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农民素质、建设美丽家乡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做大企业、做强产业。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做好规划引导,切实解决创业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好服务保障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长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