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全省返乡创业现场观摩会在平舆县召开

访问次数:1709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6
文字大小:

11月12日,全省返乡创业现场观摩会该县举行,省长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与会人员到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宁波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中鑫家具有限公司等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和先进企业进行了实地观摩。

近年来,该县充分依托人力资源丰富、外出务工人员众多的优势,坚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服务为抓手,不断做优“金凤返巢”环境,强力推动人才回归、资金回流、项目回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目前,全县返乡创业人员达2.8万余人,创办各类实体2.6万余家,带动就业近11万人,先后被确定为全省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县、全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全国结合新型城镇化开展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