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万金店镇镇再掀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访问次数:1714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7
文字大小:

为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近期,平舆县万金店镇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再掀人居环境整治高潮。

高标准、严要求,掀起整治行动新高潮。集全镇之人力、物力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镇村干部即当宣传者,又当战斗员,引导开展“六废利用”,推进“六治”。严格按照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体制落实整治责任,由点及面迅速在全镇掀起提升工作的格局。

重宣传、强推进,形成整治行动新景象。采用广播、移动小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充分广泛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参与意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广大群众利用农闲时间,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生活质量,在全镇营造“美丽家园·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频督查、勤调度,提升整治行动新质量。镇政府成立督导组对各村环境整治情况开展日常巡查;每天由专人通报各村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镇主要领导不定时到各村对环境整工作进督查检查。并定期召开加压促进会,对行动积极、效果好的村,进行全镇表扬;对行动不力、效果差的村,进行通报批评,扎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改善、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