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特巡警:街面大巡防 窃贼无处藏

访问次数:15657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9
文字大小:

一名盗窃嫌疑人,作案后害怕被抓,潜逃到外地打工,因吃不了苦,又返回家中,闲着没事干,又再次行窃,最终落入法网。

6月5日上午,周某来到平舆县城游荡,在东皇豪庭门口,发现一家烟酒店,于是就进到店内,寻机作案。等了一会,他趁店员忙于别的事不防备时,将柜台上的手机盗走。据当时店员报警称,手机是花4000元刚买的。得知警情后,特巡警大队中队长贾少坡、民警陈超群,带领队员王合森等人,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该嫌疑人实施盗窃后迅速逃离现场。贾少坡等人随即在附近走访,沿途调监控追踪。经多方侦查,发现嫌疑人周某已逃至外地。

10月12日下午,有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上河城一商店门前的两轮电动车被盗。得知警情后,特巡警大队贾少坡、陈超群、王合森等人就赶到事发现场查看附近监控画面,发现是4个月前盗窃手机的周某。贾少坡等人就从上河城案发地向周边追踪,并且利用特巡警街面巡逻之机,观察过往行人,功夫不负有心人,10月16日11时许,当周某在上河城附近的小清河边再次出现时,民警和队员上前将其抓获。经讯问,周某对4个月时间里两次在县城盗窃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