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转载

以敬畏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访问次数:386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08:11
文字大小:

11月15日至16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南阳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唐河县毕店镇靳岗村和张心一村、城郊乡王庄村、唐河县红薯产业电商扶贫基地、扶贫粮仓、县福利养老中心等地,深入到贫困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家中,详细了解兜底保障、产业扶贫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工作。他还来到南阳市扶贫办,与扶贫系统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

武国定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松劲懈怠;越是工作基础好,越不能骄傲自满;越是付出心血汗水多,越不能自我放松;越是面对大考,越不能急躁冒进;越是社会关注度高,越不能掉以轻心;越是给群众办实事多,越不能放松思想引导工作。要以敬畏之心,保持攻坚态势不放松,把收尾工作做得更严更实更细,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记者 孟向东 刁良梓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司马连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