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李屯镇召开脱贫攻坚信息核查推进会

访问次数:1706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08:03
文字大小:

11月18日,平舆县李屯镇召开脱贫攻坚信息核查推进会,党委书记温留闯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第一书记、全体责任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信息核查进展情况做简要汇报,镇党委副书记徐建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此项工作重点;要求贫困户基础信息务必核清核准,争取做到零错误,转移性收入务必保证零误差。

会议强调,抓好系统培训,掌握方法步骤。大家认真对照扶贫手册、建档立卡APP对贫困户人数、低保户人数、产业发展具体情况、扶贫享受政策情况及贫困户家庭信息等基础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发现错误及时更正,确保信息准确、真实、无误,做到户、机、表一致。对于外出务工未在家的贫困户,通过多渠道取得电话联系之后,核实完后将系统信息进行修改维护;压实工作责任,保障高效落实。各村责任组负责全面统筹本村委信息数据核实核准工作,对提交需要修改的信息进行研判,建立疑似问题台账,及时更正完善错项、漏项;各村负责对提交的信息进行核查和标记,并指导其他村干部进行核对;提高思想认识,保障工作质量。要充分利用河南省精准扶贫信息数据管理平台质量审核功能,对问题数据进行逐户核对、修改、完善,确保数据准确。同时,镇扶贫办组织专门人员,对各村数据采集录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敷衍了事的相关人员进行批评问责,确保数据录入工作落到实处,为决胜脱贫攻坚夯实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