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平舆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访问次数:2912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11:18
文字大小:

近日,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该县以全国第32名、全省第3名的好成绩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县秉持“创建为人民、创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重大举措,先后投入50亿元对城市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新建改造94座垃圾中转站和公共厕所,投资1000多万元购置环卫车辆,县城区环卫实现了24小时保洁、机械化清扫率达到90%以上,城镇污水处理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均达到95%以上,新建12条道路,升级改造50条主次干道,治理506条背街小巷,新增街道、建筑围挡、文化墙、文化宣传长廊等公益广告近2万平方米,更换路街名牌、公交候车亭和站牌公益广告1000余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