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对比复查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3372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5:10
文字大小:

11月25日,平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和比对复查工作推进会在县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20201130161632571_1GW0Cj0k.jpg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长表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街道)要始终把数据质量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现场登记工作,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逐一入户摸查,全面掌握普查区的人口状况;同时,做好流动人口、人户分离等重点人群的登记工作。确保普查登记数据准确、全面、真实、可靠。要统筹安排,强化保障,确保“两员”补贴按时足额发放,确保普查登记工作正常开展。

20201130161606570_NgCNaJDU.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确保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工作圆满完成。

各乡镇(街道)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