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古槐街道巧抓时机开展综治宣传

访问次数:16969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08:36
文字大小:

近期,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正在进行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

正是冬闲时节,群众看戏热情高涨。古槐街道紧紧抓住这一大好时机,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冬季防火、宗教、禁毒等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街道在舞台前悬挂横幅,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舞台向广大居民群众进行宣讲,深入观众席中下发宣传单、宣传册,对认真听取宣传、回答问题准确的观众赠送专用宣传手提袋和围裙,有效调动起观众参与的热情。同一时间,工作人员还走进附近小学,向广大师生和家长宣传校园安全防范及反邪教等常识,深受群众欢迎。

该街道由综治中心牵头,组织所有社区多措并举,加大综治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共悬挂张贴条幅标语80余条,深入乡村、小区、集贸市场开展现场咨询宣传20余次,发放宣传单、宣传册8000多份,赠送宣传礼品3000多件,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