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槐街道:勘测证明送到手 居民愁容换笑颜

访问次数:1537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5:22
文字大小:

12月14日,接过平舆县古槐街道工作人员双手递过来的勘测证明,马女士布满愁容的脸上终于露出一丝笑容,嘴里连声说着:“真没想到,咱街道办事效率这么快!谢谢!谢谢!”

马女士家住平舆县古槐街道健康路社区,平时不常在家。前一段回来,发现邻居在他们家的院墙上搭建了一个棚子。马女士希望对方拆除,两家一直未能达成协议。无奈,马女士上诉至法院并反映到上级有关部门。

接收到上级转件的当天,街道就安排信访及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共同处理。经了解,解决此事的关键是马女士需向法院出示土地勘测证明,而勘测证明需国土资源所与社区服务中心(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两家联合办理。两部门立即分头协调。第二天就进行了实地勘测。为尽早解决马女士的烦恼,几家单位牺牲了周六周日休息时间,以最快速度为马女士办好了相关事宜。

“信访工作无小事”。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最高追求,也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街道信访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