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平舆县调研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访问次数:28932 编辑: 张记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08:58
文字大小:

202012180900271092_N6nYFfrI.jpg

12月17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到平舆县调研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刘晓文,市水利局局长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彬,副县长马林等陪同调研。

刘正才一行来到我县汝河险工护坡工程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

刘正才强调,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险工护坡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单位、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严格按照标准做好选料备料工作,强化质量管理。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将安全贯穿于工程用电、块石铺设、车辆进出等各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握好建设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早日发挥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