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邮政分公司倡导文明新“食”尚

访问次数:12745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09:04
文字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省、市分公司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自2020年10月份以来,平舆县邮政分公司加强宣传,大力倡导文明新“食”尚,使俭以养德的品质和勤俭节约的习惯深入人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观念在公司上下蔚然成风。

该分公司通过微信群、公告栏、LED屏等渠道宣传餐饮节约相关内容,在食堂明显位置悬挂宣传板,各种醒目的提示牌更是随处可见。同时,该分公司还在全县邮政企业组织开展了“致广大员工一封信”活动,号召全县邮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争当表率,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崇尚节俭节约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